薄雾浓

怦然心动 (Flipped AU) 2

cp: 毒埃  暴卡

人物设定详见第一章

当我第一次见到埃迪布洛克,就怦然心动。

缘起他那双眼睛,那双亮晶晶的眼睛!

这要从二年级的那个暑假开始说起,在此前好多天就听老爹说有新邻居要搬过来,就住在我们

对面的房子里,最最重要的是有个和我年纪相仿的男孩。天知道我多想有个年纪差不多大的玩伴,附近的孩子都比我大很多,总觉得我小,不太爱跟我玩。听到这个消息时我简直高兴坏了,并坚信我们一定能成为很好的朋友。

在那个阳光灿烂的午后,我自个儿踢足球踢累了,就躲在树荫下休息,老爹经常不在家,不是
工作就是兼职,家里空荡荡的很是无趣,不如在外面吹风轻松自在。就在这时,我听见远处传来的一阵汽车开过的轰鸣声,不一会儿一辆大卡车就缓缓开了进来,透过车玻璃我看见一个英俊男人的脸庞,这就是老爹口中的优雅温润的男人吧,头发修理得整齐有型,胡子刮得很干净,与一身肌肉胡子拉碴的大块头老爹很不一样。在他身旁是一个有着棕色短头发的圆圆的脑袋,哦,他肯定就是埃迪布洛克!

等不及车子停稳我就撒开腿跑了过去,对浑浊难闻的汽车尾气都置之不理,像在抓娃娃机里费了好大的劲儿终于把心仪的娃娃给夹了上来,就剩从里头的框框里掉出来的激动难耐:埃迪布洛克,他就要从车厢里出来了!

果真掉下来一个洋娃娃,他的皮肤好白啊,个头比我小一点儿,穿着鹅黄色的短袖和藏青色的短裤,还有一双深不见底的蓝眼睛,噢,那双令人意乱神迷的蓝眼睛,让我置身于美妙漩涡中的蓝眼睛。

让我怦然心动。。。

可他看起来特别累,在夏日高温和长途跋涉的折磨下,额头上浮着一层汗,仿佛下一秒就会体力不支而晕倒却还要把行李搬下车,爬上车厢的时候喘着粗气,可怜的埃迪,我一定要帮助他,老爹经常教育我不能吝啬自己的帮助。

嗨,我们一起搬行李吧。

终于把行李都搬下卡车,心里确实满满的喜悦,布洛克先生非常感激我的帮助,还邀请我去他们家做客,接着布洛克先生又让埃迪去开门,天哪,现在的埃迪最需要一杯果汁和凉快的电风扇,最好还有一个舒服的椅子,而不是一刻不歇地去开门。我跟了上去,他跑的快极了还不忘向我伸出友谊之手,我们的手紧紧握在一起,他用那双蓝眼睛注视着我,附赠一个甜甜的笑,害羞的脸颊闪着一层柔柔的金边,这一刻我清晰的感受到爱神丘比特之箭射中了我的心房,我们是命中注定的一对。

布洛克先生走了过来,看了看我们握着的手,似乎有点不悦,说道:“汤姆,让埃迪先去开门,等新家收拾好,请你过来做客。”

似乎有涵养的大人都不大喜欢太过热情的孩子,何况是个考究的绅士,我跟他们道了别,就跑回家了,我一定要告诉老爹这个好消息。

埃迪布洛克,我们一起玩吧。

TBC

摸鱼让我快乐~~~

评论(4)

热度(14)